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安徽德电扬子汽车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18-10-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招   聘  简 章

一、  公司简介

安徽德电扬子汽车有限公司是由合肥德电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扬子汽车有限公司、滁州市同创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创立。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是一家集新能源汽车及关键零部件的设计、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国有参股企业。

公司坐落在安徽省滁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厂区占地面积34万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14.3万平方米,拥有先进的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等整车生产的四大工艺生产线和相应的各类检测设备及试车跑道。公司具有年产10万辆整车及20万套零部件总成的生产能力。公司技术团队成员均来自国内外主流整车企业并具备多年的新能源汽车的设计和制造经验,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能源汽车电池、电机、电控及整车开发等核心技术及专利。上述技术得到了东风集团及华泰汽车等公司的认可并建立了长期的业务联系。公司以成为质优价廉的新能源汽车的技术领先者和制造者为目标,努力为用户绿色出行提供更为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

公司将始终坚持“质量铸品牌、诚信求发展、科技创新路、服务求市场”的宗旨,期待各大院校优秀学生加入团队,共同见证企业成长!

二、  招聘岗位 :各类储备人才计20人,专业要求主要针对但不限以下内容


岗位

人数

专业

工艺技术员

8

汽车工程、机械工程、模具设计类

安全员

2

安全工程类

生产计划员

1

汽车工程、工商管理类

生产调度员

1

汽车工程、工商管理类

质量检验员

4

汽车工程类

采购员

2

文秘类、工商管理类

物管部

2

物流管理类


实习生需从一线操作岗位开始实习,取得毕业证时可双向选择,应聘公司其他岗位,并优先录用;毕业生可直接应聘其他岗位。

三、福利待遇

1、完善的薪资福利体系: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实习生享受实习工资1600元-2000元/月,实习期满并取得毕业证书后按实际岗位工资定薪,与公司正式员工一致。

2、实习生购买商业意外险,毕业后的正式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3、舒适的工作办公环境:公司提供免费食宿,宿舍为精装修双人标准间,空调、热水器、网络等设施齐全,并配有球场、员工娱乐活动室等工作生活双便捷。

4、提供国家法定假期、双休,传统节假日均有丰厚福利。

5、每年不定期团建活动及大型年会,关爱员工身心健康,创造温馨团队;

6、新技术研发的学习机会,更多的晋升机会与可供竞争性的薪酬,为您提供大发展的平台空间。

四、工作地点

滁州市菱溪路314号(菱溪湖公园对面),乘坐公交8、15、17、21路公交车到菱溪湖公园站下即可。

三、  联系方式

韩女士:0550-3161169

黄女士:0550-3161179

简历投递邮箱:80539133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