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组织各团支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5-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10日上午,本科教育组织各团支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后,大家反响热烈,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悟。

林杰说:“2022年是特别的一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观看了“建团100周年大会”直播,我深刻的意识到,身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应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确立自己未来的奋斗目标,开拓自身的视野,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里要展示青年的朝气和活力,要用奋斗书写理想的新篇章。”

赵利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上的讲话,我深有体会。历史的尘烟,掩盖不住世纪的风雨,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展望过往,共青团走过了100年的峥嵘岁月,一代又一代热血有为青年在党的召唤、领导下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而不懈奋斗,奋勇向前。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奋斗是青春本色,更是你我永恒的追求!”
    张莉说:“在初中时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作为一名团员,我深刻的感受到我与其他群众的不同。因为自己作为一名团员,就必须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完善自己,不断要求进步,向党组织靠拢。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

最后,各位同学们均表示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敦敦教诲,做一个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新时代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为目标、为光荣。

作者:郭恒志、杨付春

审核:薛天飞

责任编辑:周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