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团总支开展青春喜迎二十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五四青年节暨庆祝建团百年团日活动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5-0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砥砺奋进,勇担时代使命。5月3日,本科教育团总支开展“青春喜迎二十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五四青年节暨庆祝建团百年团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汪倩倩同学带领排列成数字100的100位团员代表重温入团誓词。共青团员们重温入团誓词,右手握拳,心中充满信念,在团旗面前,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团誓词。庄严的誓词承载着共青团员神圣的使命,督促青年时刻牢记使命。随后,本科教育团总支老师杨付春对本次团日活动提出相关要求。

本次团日活动共有三个部分组成。分别是:夜跑活动、拔河比赛、“抱团”游戏。

在夜跑活动中,大家挥洒着汗水,迸发着激情,以整齐的队伍圆满完成夜跑活动,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敢打敢拼的精神。

在拔河比赛中,随着郭恒志同学宣布开始,绳子瞬间崩紧。现场同学们的欢呼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激烈的比赛将整个团日活动推向高潮。

结束了激烈的拔河比赛,来到了大家喜闻乐见的“抱团”游戏。随着汪倩倩同学的指挥,有的同学找到了团队,有的同学“拆散别人的团队”,大家都笑的合不拢嘴。

过此次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同学们放松了身心,强健了体魄,磨炼了意志,促进了交流,凝聚了团队意识,展现了本科教育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激励着本科教育全体团员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作者:杨付春、郭恒志

审核:薛天飞

责任编辑:周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