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召开党支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3-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1日上午,本科教育党支部在1301教室召开了支部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本科教育党支部书记薛天飞主持,教师党员余道奎、杨付春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薛天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和校党委《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下一步本科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进一步周密的部署,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管好自己,带动同学,筑牢防线,共同守护校园平安。

会上还研究了组建“党员突击队”的相关事宜。据悉,此前本科教育党支部32名党员全部报名参加“党员突击队”,时刻准备着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充分体现了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担当。

作者:杨付春

审核:薛天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