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专业开展《财经英语》课程组线上集体备课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11-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发挥跨校教师团队合作精神,集思广益,切实提高备课实效,减轻教师工作负担,实现“资源共享、备出个性”。11月24日中午,我校2021级会计学1-3班的《财经英语》课程负责人陈晓鸣老师与安徽科技学院的课程负责人冯晓玮老师相约线上,管理学院财务会计系主任赵进老师列席参与,共同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两位老师从课程标准、教材、教学内容、教学重点、教学难点、教学资源、教学过程、练习安排、作业设计、考核等方面进行沟通与交流,利用学习通平台资源,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

本次线上集体备课,弥补了教师个人备课的不足,更为全面准确地把握教学重点,灵活多变地破解教学难点。两位老师都表示此次活动吸取到新的知识、产生了新的思想,同时也提高了自己的知识素养,使教学富有针对性,任课教师的教学思想和方法得到深度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