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专业成功举办毕业论文线上指导交流会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11-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26财务会计系召开了“安徽科技学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专业专升本联合培养”毕业论文线上交流研讨会。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专业负责人赵进与安徽科技学院会计学教研室主任王闽进行了深入的线上交流研讨王教授给了不少指导和建议

会上,赵进与王闽首先就毕业论文的重要性达成了一致的意见,强调一定要按照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做好毕业论文的指导,材料的收集以及答辩工作,确保毕业论文的质量。

然后,赵进就毕业论文的课时、双导师、毕业论文的时间安排、流程以及毕业论文相关资料及要求等向王闽教授进行了咨询,王教授一一给了指导与答复,双方就以上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研讨会为下一步毕业论文的指导与实施指明了方向对确保毕业论文的质量以及会计专业专升本联合培养”人才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