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本科教育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6-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7日至10日,安徽科技学院和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培养的2021级专升本教育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如期举行。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分别为会计学专业学生147名,土木工程专业学生90名,风景园林专业学生34名,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学生29名,四个专业共计300名考生,共计考试科目17场。

300名学生以良好的考风考纪,严谨的考试态度积极参与每一场考试,每名学生在每场考试前都签订了考试诚信承诺书,郑重承诺:在考试中决不作弊,不助人作弊,奉守诚实原则,严格约束、规范自己的行为,不做任何违反校纪校规的事,做到诚实守信。

学校高度重视本科考试工作,此次考试中,校教务处处长、专升本联合培养办公室主任张延义来到考生教室,查看班级实际考场情况与学生考试情况,指导考试工作,解决有关问题,确保了本次考试工作自始至终考风考纪严明,并就考试的实际情况与监考教师进行沟通交流。张延义指出,考风考纪是推进素质教育发展的重要保证,本科教育考试更是我校树立良好考风的典范,希望各位学子能为他人树立榜样,严于律己,真正做到诚实守信、恪守考纪。

考试期间,考试组织安排有条不紊,管理规范严格,教师监考认真负责,考风优良,展示出专升本良好的教学风范。最终,通过各职能部门与学生的共同努力,本次期末考试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