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办实事”——本科教育晨曦志愿队持续开展专升本经验分享交流活动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5-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23日、25日,本科教育分别与机械汽车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商学院联合开展四场次专升本经验分享交流会。来自我校5个学院的220余名有升学意愿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本科教育支部遴选了会计学、电气工程、土木工程、风景园林四个专业成绩优秀的7位同学分享了他们专升本考试经历。

在交流会上,宣讲人首先宣讲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备考过程、院校选择等方面的经验。理论宣讲完后,宣讲人就学弟学妹们提出的方方面面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会后对仍然有困惑的同学,本科教育支部组织了更多同学来到现场,进行了一对一结对帮扶,表示会持续给同学们提供服务。

本次专升本经验交流会的成功开展,是本科教育学生党员、学生志愿者“我为同学办实事”的充分体现。同时也加强了各教学院部之间的联系和交流,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学习文化氛围。

作者:李燕、杨付春

审核:薛天飞

责任编辑:周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