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举办2022年“互联网+”大赛动员培训会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5-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第八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经启动,为了更好、更深入地引导学生踊跃参赛、提前备赛,5月4日,本科教育特邀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多道在1304教室举行赛前动员线上培训大会,学校教务处长张延义,本科教育4个专业的学生,以及安徽科技学院教务处朱鹏程副处长与高青海副处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张延义鼓励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不断提升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周多道老师向学生系统性介绍了“互联网+”大赛概况,重点解读了第八届“互联网+”大赛方案和工作要求,并就学院赛道选择、项目来源、校赛评审等方面进行指导。周多道老师还对备赛要求、团队组建、项目打磨、商业计划书准备等细节方面做了详细分享。

此次培训会,激发了同学们对于“互联网+”大赛的参赛热情和创新创业兴趣,进一步提升了学生自主创新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