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晨曦志愿服务队开展“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5-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培养青年学子的公民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本科教育晨曦志愿服务队组织同学们参加共青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联合滁州市中心血站开展的“热血青春“益”起向未来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5月9日中午,参加献血的同学们拿着填好的表单,耐心而充满期望的等待着,在志愿者的指引下,依次登上采血车,现场气氛欢快,秩序井然。当我们的同学被问及为什么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时候,严雪洁笑着说:“我每年都会去献血,我的朋友们也都在献血,这样的活动既对自己的身体有好处,又能挽救他人的生命,何乐而不为呢?”一袋热血,一份爱心。这份澎湃的爱心热潮在我们每个青年学子心中传递。

  组织此次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给有意愿献血的同学们提供了方便,也为医疗做出一份小小的贡献,同时可以号召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志愿者行列,把温暖送给别人,为他人带来希望。

作者:汪倩倩、杨付春

审核:薛天飞

责任编辑:周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