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晨曦”志愿服务队开展专升本经验交流活动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5-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激发学弟学妹们专升本的积极性,提高他们对专升本的认识,掌握专升本的学习技巧,5月1日下午18:00,本科教育“晨曦”志愿服务队在教学楼1301教室开展了专升本经验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本科教育“晨曦”志愿服务队负责人汪倩倩主持,志愿服务队宣讲员范琳琳主讲,管理学院40多名有升本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此次经验交流会。

范琳琳同学2021年毕业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通过专升本考试考入安徽科技学院和我校联合培养会计学专业。她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专科学习经历,讲述了专升本备考的学习方法与学习规划、每个科目的系统学习和备考经验、院校与专业的选择等。她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坚定信心,早做规划,持续努力去准备。分享结束后,范琳琳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

本次交流活动使有升学意愿的学弟学妹们对专升本考试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增强了学习动力,有利于同学们明确方向,抓住机遇,达到自己的理想目标。同时本次志愿宣讲活动对促进学校学风建设,发挥本科教育的辐射带动作用具有一定的积极意义。“晨曦”志愿服务队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开展这一活动,为我校有专升本意愿的学生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和支持。

                              作者:杨付春、张洁

审核:薛天飞

责任编辑:周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