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开展“抗击疫情 ‘羽’我同行”羽毛球比赛活动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3-3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丰富疫情期间学生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3月30日中午,本科教育学生会在校体育馆组织开展第一届羽毛球比赛活动,共三十余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顺利进行。

比赛开始前,所有选手精心准备,信心十足,紧接着各位选手通过抽签决定了比赛对手和比赛顺序。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激烈角逐,细心总结,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现场的男女单打决赛十分精彩,难分伯仲,赛出了本科教育学生羽毛球项目的最高水平。最终分别由土木工程212班向春越和会计学211班杜晨获得男女单打冠军。赛后对获奖选手和参赛选手分别颁发了奖品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羽毛球比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羽毛球技术的交流与学习,还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体现出本科教育学生在疫情期间依然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作者:吕彩凤、杨村春

审核: 薛天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