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10-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李克强主持大会。


     本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時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机关第五、第七党支部热切关注大会盛况,在综合楼704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开幕会实况。开幕会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振奋和鼓舞,为国家的繁荣富强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