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再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3-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28日下午,教务处再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张延义处长主持。

张延义首先传达了《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要求的通知》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学生实习管理工作的通知》,并就通知做了详细的工作部署。


张延义提出三点要求,一、科学研判。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提前部署教学工作,要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充分考虑到疫情对全校教学工作产生的影响,提前谋划线上教学工作;二、广泛宣传。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教务处制作疫情防控宣传课件,进行5分钟的课前防疫宣传;三、统计汇总。要及时统计汇总疫情期间教学运行情况及毕业班实习具体情况,确保各教学环节标准不低、质量不降,维护教学秩序平稳有序。

张延义强调,疫情防控期间,教务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求真务实,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