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2-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于2022225日下午在综合楼704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张延义书记主持。

 

会议议程共分五项。首先,张延义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第五支部2021年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其次,支部所有党员从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存在问题的原因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24925

随后,张延义对支部党员逐一点评,要求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党建工作与各项工作有机结合,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要立足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提前谋划本岗位工作,坚决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聚力培根铸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江校长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总结,并结合高水平大学建设,专业群建设,本科教学,社会扩招等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她指出,学校“十四五”期间,要实现高质量发展,人才培养工作首当其冲,要全面落实党委决策部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