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延义讲“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争做党和人民满意教师”专题党课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12-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落实“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2021年12月13日下午,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张延义在综合楼704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争做党和人民满意教师”专题党课。


  课上,张延义首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随后,张延义从坚定理想信念,修养道德情操,锤炼扎实学识,常怀仁爱之心,扎实敬业五个层面具体阐述了怎样才能做好一名人民满意的教师。

  课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要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上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件事,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