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五支部学习许继伟在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10-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18日,机关第五党支部在综合楼704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体学习许继伟在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延义主持。



会上,张延义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许继伟在市第七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奋进新征程 冲刺八十强 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而不懈奋斗》的报告。

张延义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今后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要深刻领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重点是要领会“一个主题,十个全面,一个‘五’”。一个主题,即“奋进新征程 冲刺八十强 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而不懈奋斗”的主题。十个“全面”,系统总结了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主要成就;一个“五”,即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五项要求。

张延义强调,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把“5688”目标和“五五”愿景变为美好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