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吴哲     发布时间:2021-08-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82日下午,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延义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会议议程,首先由支部宣传委员吴哲做2021年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工作报告。随后,全体党员对照中央、省市委、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工作,从思想认识层面、政治纪律层面,业务学习层面对标对表,做自我检视剖析,大家敞开心扉、直面问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然后,党员之间进行了相互批评,张延义对支部所有党员逐一点评,指出在加强职业教育理论学习,工作流程细化等方面的共性问题。

最后,江校长对机关第五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落实诊改措施;三、牢记初心使命;四、强化责任担当。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能力提升,立足本职,为学校十四五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