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五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吴哲     发布时间:2021-07-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贯彻落实《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机关第五党支部和交通运输学院党组织于7月20日联合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同志参观了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看着一张张生动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大家仿佛看到了新四军将士们战天斗地的真实景象。在极具感染力的讲解中,大家对新四军“铁军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


面对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

“铭记历史,才能不忘初心,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时也深深的感到要将新四军艰苦奋斗、不怕牺牲、英勇顽强、坚定信念、严守纪律等优良传统继承并发扬光大,自觉将所学所悟联系到本职岗位,用于工作实践,使党史学习的指向更明、落点更实、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