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洁讲“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时代先锋“专题党课


作者:吴哲     发布时间:2021-07-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1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在综合楼704会议室为机关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时代先锋“专题党课。




江洁首先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也是我们每一位党员的必修课。我们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红色力量,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时代先锋。


课上,江洁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感悟红色精神,在重温历史中塑心铸魂。二、汲取红色力量,在学深悟透中凝心聚力。三、争做时代先锋,在砥砺奋进中攻坚克难。


随后,江结合工作提出要求:加强党史学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持不懈的用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来指导和推动岗位工作;感悟责任担当,勇挑工作重担。    

课后,支部书记张延义代表全体党员发言,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几经挫折,不断崛起,历经苦难浴火重生,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拥有强大的精神,这就是我们需要传承的红色血脉。



                                                   作者:吴哲

                                                   审核:张延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