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洁为机关第五党支部上党课


作者:吴哲     发布时间:2021-05-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51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在综合楼704会议室为机关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江校长首先从九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进行了阐述。阐明了学习党史既是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也是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增强对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理解,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随后,江校长从“学什么“、”怎么学“两个方面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方法。指出,不仅要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还要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滁州地方党史;并从四个方面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1、加强组织领导。2、树立正确党史观。3、注重方式方法上的创新。4、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最后,支部书记张延义代表全体党员发言,学史者不愚,知史者不慌,用史者不乱。百年党史既是营养液,又是清醒剂,更是航标灯。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磅礴力量,坚守初心,砥砺前行,抓住机遇,为全面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一份贡献。



                                             作者:吴哲

                                             审核:张延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