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吴哲     发布时间:2021-01-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于2020 126日下午在综合楼704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总支青年委员王亭力出席会议并对会议全程进行督导。

首先,张延义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第五支部一年来的工作;随后,支部所有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延义书记对党员中存在的工作计划性不强、标准不清、流程不优、创新不够等共性问题一一讲评,并提出要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的学习,要从学校发展的角度谋划本职工作,为学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贡献。

机关党总支青年委员王亭力对支部党员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判情况予以点评: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直奔主题、直陈要害,查摆问题准确,剖析原因深刻,触动了思想,触及了灵魂,使党员干部实实在在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二、整改措施到位,党员干部能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切中要害,会议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符合校党委要求,是一次成功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江校长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学政策、学新要求;同时加强业务学习,要从管理层面不断提高自身水平。二、要加强工作谋划,加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新性。三、加强团队协作,努力打造一流教学管理团队。

最后,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作者:吴哲

                                                   审核:张延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