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开展校长讲党课活动


作者: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0-11-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6日下午三点,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于综合楼11楼会议室,为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上,许雪峰首先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入手,梳理了2019年国家针对职业教育出台的相关方针政策。其次,围绕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本科院校建设标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重点谋划学校“十四五”规划,为学校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最后,许雪峰对参会同志做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强调在加强日常业务学习的同时,更要努力提高自身对工作的谋划、执行力、统筹及考核督查,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切实提高工作成效。

本次党课内容丰富、切合实际。与会同志在课后表示,要自觉增强大局意识,做好远景规划,将自己的工作与学校更深层次的规划紧密结合,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作者:王亭力

审核: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