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2023 年上半年全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报名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

根据期初教学工作安排,2023年上半年全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缴费时间

20232220000 —— 322230

二、报名方式

   1.本次考试的报名缴费工作使用我校统一支付平台,报名网址:http://cwc.chzc.edu.cn/appjf/#/ 或微信扫描如下二维码。




     登陆用户名:本人学号,初始密码:czzy@本人身份证号后六位

2.本次只接受在校学生报名。如近期已在省内其他测试站报名的同学,请勿报名缴费。

3.本校教职工报名,直接前往综合楼709办理,徐老师,电话0550-3854633。不接受校外人员报名。

三、报名费用

全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学生25元,教职工50元。

四、测试时间

3-5月,以教学院部为单位集中组织测试,具体测试时间等待省中心审批后另行通知。如遇特殊情况无法安排,则顺延至下学期再组织测试。

五、准考证发放

考前一周由教务处统一发放至二级学院。

六、疫情防控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的总体方案》和教育部20221227日印发《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要求,本次加考作如下提示:

1. 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考生应秉持“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做好个人健康检测,提倡考生佩戴普通医用口罩参加考试。

2. 加强个人监测与应对。如发现有咳嗽、发热或呼吸道不适等症状,应及时就医。



教务处

2023221


附:报名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