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2-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

根据省考试院安排,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加考一次,加考时间确定为2023312日。为确保考试安全平稳实施,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考试日期

312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二、报考工作

本次加考不再组织报名,受疫情影响已报考且未参加2022年下半年(12月)CET的考生可参加本次加考。

三、考试退费

受疫情影响未能参加202212月考试及20233月加考的考生,可在本次加考结束后通过考点申请退费,费用按原支付渠道退回。

由考生向二级学院提出书面申请(见附件一),二级学院审核、汇总“考生退费汇总表”(见附件二),盖章后连同附件一交教务处709徐老师处,时间截至3141700,逾期不予受理。未参加考试,且未书面申请退费者,按缺考处理。

四、成绩查询

本次加考成绩将于20234月下旬开通查询(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 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

五、准考证打印

考生31日上午10时始,须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六、疫情防控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的总体方案》和教育部20221227日印发《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要求,本次加考作如下提示:

1. 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考生应秉持“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做好个人健康检测,提倡考生佩戴普通医用口罩参加考试。

2. 加强个人监测与应对。如发现有咳嗽、发热或呼吸道不适等症状,应及时就医。

六、咨询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老师

话:3854633

点:综合楼709教务处




教务处

 2023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