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退费工作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5-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位考生:

原定于2022年3月26日至28日举行的我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NCRE)延期至5月28日至30日举行。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工作安排,因考试延期或疫情影响无法参加5月考试的考生,可向我考点申请退费。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考生退费申请时间为5月5日—5月10日,逾期将不再受理。

二、申请方式

由考生本人拨打考点退费咨询电话申请退费。0550-3854633,徐老师。

三、相关说明

1、本次考试不安排补报名,若申请退费获得通过后,将失去参加5月NCRE考试的资格。

2、根据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校外考生无法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请务必申请退费。

3、考点收到考生退费申请后统一处理,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在5月考试结束后,按原缴费渠道统一退费。


                                           

                                                  教务处

                                                2022年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