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报名通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3-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219号)和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转发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的通知(皖招考函[2021] 25号)文件要求,为做好我院2021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省招委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皖招委〔20206 号) ,省招委、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教育考试招生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皖招委﹝20203 号)文件和教育部考试中心《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本考点实际情况,现做如下要求:

1、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 14 天起,自行每日体温测量,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就医并报告。

2.所有考生须在考前14天申领“安康码”,考生参加考试,须全程佩戴口罩(除入场验证环节外),主动出示本人安康码信息,接受体温检查。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不得参加考试,并及时上报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按应急预案做好安置。

3.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

4.考生备考期间应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避免去疾病正在流行的地区和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考生赴考(指报考其他考点口语考试)时应做好个人防护。

5.随着疫情的变化发展,各级政府会根据疫情形势动态调整防控措施,考生应提前了解滁州市疫情防控政策,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要求。

二、报名、考试时间

报名时间:20213181130——3301700

★笔试考试时间及开考科目:

考试日期

612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口试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考试时间为522

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考试时间为523

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报考。因考点考场容量有限,先报先得,报完即止

三、报名工作的组织实施

1. 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工作安排,我省所有考点全部实行网上报名缴费。

2 CET网上报名系统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开发,数据服务器等均设置在教育部考试中心,考生只需在浏览器中操作即可,报名网址:http://cet-bm.neea.edu.cn/

3 CET考生资格审核由系统自动完成

由考点导入本次考试符合报名条件的在校生学籍库,教育部考试中心提供往次四级考试成绩库,系统根据以上信息生成资格库。考生报名时,需提供姓名、身份证信息,由系统判断其信息是否在资格库内,如在则可继续报考,如不在则不能进行报考。

本校报考大学英语四级的条件为:

Ø 参加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成绩为60分以上(含60分);

Ø 参加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成绩为75分以上(含75分);

Ø 参加英语应用能力口语考试成绩为60分以上(含60分);

(以上三个条件具备其一即可报考)

四、成绩报告单

自本次考试起,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陆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报告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如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考点领取。

五、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

1、考生登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并按要求完成报名:点击“进入报名”——注册ETEST通行证账号——考生登录——查询报名资格——勾选接受报名协议——资格信息确认——报考相应科目并缴费——完成。

2报考顺序为先报考笔试科目再报考口试科目。

3、网上支付时,必须先支付笔试科目才能支付口试科目。支付成功后才算报名完成,系统会给考生发送邮件通知,考生报名24小时未支付的科目,系统会自动删除。

4、考生报考六级时,系统会对其四级成绩进行审核,若未查到,考生可提交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考试准考证号进行再次审核,审核结果通过邮件通知。

5、报名成功的考生须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5月17日9:00开始打印口试准考证;6月1日9:00开始打印笔试准考证。

6、报名工作截止后,不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

7、考生报名期间如遇问题,请及时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010-62987880)。仅以下情况可联系教务处处理:

(1)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

(2)考生学校、院系及照片信息有误。

六、咨询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电 话:3854733(工作日)

地 点:综合楼711教务处


                                          教务处

                                        2021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