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李成锁等25名同学做退学处理的公告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11-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令)、《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籍管理办法》的有关条款,学校拟对李成锁等25名同学做退学处理。

上述25名同学有7名是本人申请退学,另外18同学所在班级辅导员已和他们反复联系确认,他们确认退学但本人不愿返校办理相关手续,具体名单见附件。经20201014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拟对这25名同学做退学处理,现将拟退学处理学生名单予以公告。

公告期内若有异议,请相关同学与所在教学院部联系,并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申诉处理办法》提出申诉,逾期不再受理。

公告日期:2020111120201124

公告结束后,如无异议,学校将对上述25名同学做退学处理。

本公告视为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退学处理决定的送达。

特此公告。



附件: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11月拟退学处理学生名单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0年11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