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下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全省计算机水平考试的报名通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9-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关于2020年下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

全省计算机水平考试的报名通知

各教学院部:

根据学院期初教学工作安排,2020年下半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级(含口语考试)、全省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具体通知如下:

一、考试项目:

1、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级(含口语考试),自愿报名。

2、全省计算机水平考试。本学期开设《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的2020级各班由教务处统一报名;历次考试未合格(含2020年上半年疫情期间参加线上考试未能合格者)和由于专业调整未能参加考试的同学须自行报名缴费参加考试。

二、报名缴费时间

20209170000 —— 9272300

三、报名方式:

本次各项考试的报名工作仍然采用网上报名缴费的方式,具体如下:

报名网址:http://cwc.chzc.edu.cn/wsjf/login ,电脑和手机浏览器均可报名缴费 (建议使用火狐或360极速模式)

登陆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登陆后,点击“其他缴费”“小额缴费”,在报考的考试项目左端打勾,点击“缴费”(报考多项考试,请一项一项报名缴费)。

缴费渠道统一使用中国建设银行网银或微信支付(任选一种)。

缴费成功后可点击下面“小额缴费查询”,查看已报考考试项目。

四、报名费用:

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30/人。

英语应用能力口语考试35/

全省计算机水平考试35/人。

五、考试时间:


考试种类

考试时间

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

1213日,上午A级、下午B

英语应用能力口语考试

125

全省计算机水平考试

12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待定









教务处

20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