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籍工作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3-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籍工作,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籍异动处理

学生填写学籍异动申请电子表格后报各二级学院,各二级学院审

核无误后,对学生的学籍信息进行异动处理,保证各班级学生数据和实际在班学生一致,以便线上教学工作正常开展。开学后,各二级学院按《关于调整我校学籍异动和入学资格变动审批手续的通知》(教函〔2019〕15号)要求将疫情防控期间学籍异动材料汇总后报教务处学籍科。

二、其它学籍工作处理

除学籍异动工作外,本学期应完成的学籍工作如下:

1、2019年转专业确认

2、学期学生证注册、补办

3、2020届毕(结)业生学籍复审、电子注册数据复核、学历照片核对

4、2021届预计毕业生学历电子图像采集

5、2020届毕(结)生学历电子注册数据预审

6、2020届毕(结)业生学历电子注册、证书购买、证书印制发放

上述工作开学后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开学后另行通知,因开学后学籍工作可能会集中进行,请各二级学院在开学前做好人员分工、学生信息完善等准备工作。



                          教务处

                        2020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