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疫情期网络课堂教学管理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3-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

为贯彻落实教育厅相关通知,维护疫情期间线上教育教学工作的平稳有序,近期省教育厅将对疫情期间我省各大院校网络学习平台进行监控(如图1所示),请全体任课教师认真进行线上授课,同时加强对学生学习过程的管理,严格杜绝学生的替课和刷课行为。

图1:相关监控平台

各教学院部要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加强对任课教师网络课程的监控,加大对教师网络教学的过程管理,管理好学生(提醒学生严格管理好个人账号以及密码,以免被他人利用)、教育学生诚信学习,把诚信的学习态度纳入到学生综合考核体系中,对在网络课程学习中有替课、刷课现象的学生要加大诚信教育力度,督促学生端正学习态度,真真实实、脚踏实地学习,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教学与学习环境。


                               教务处

                             2020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