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省级质量工程支持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特需项目申报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3-23     信息来源:教务处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

为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支持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特需项目申报的通知》(皖教秘高〔2020〕32号),现将我校有关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类型和限额

设置线上教学示范高校、线上教学优秀课堂、线上教学名师、线上教学新秀、重大线上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和线上优秀教学成果奖等六大类项目,我校各类项目推荐限额如下。

序号

项目类型

限额

备注

1

线上教学示范高校

-

已在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或省级质量工程中立项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同类型项目

2

线上教学优秀课堂

5

3

线上教学名师

3

4

线上教学优秀

3

5

重大线上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3

6

线上优秀教学成果奖

-

二、申报方式

申报人按照《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支持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特需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的要求认真填写相应申报材料(附件2),所有申报的项目材料均需在申报截止日期前在学校质量工程项目管理系统中提交,项目命名请参考《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支持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特需项目形式审查规范》(附件3)。各位项目申报人登录学校质量工程管理系统(http://czc.kypt.chaoxing.com/)上传申报材料。

三、申报时间

重大线上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从即日起开始申报,申报截止时间为3月26日中午12:00。线上教学示范高校、线上教学优秀课堂、线上教学名师、线上教学新秀等项目在疫情防控结束后组织申报,具体申报日期另行通知;线上优秀教学成果奖与本年度质量工程项目一同申报。具体申报条件与要求见《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支持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特需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

     1.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支持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特需项目申报指南

     2.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支持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特需项目申请书

     3.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支持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特需项目形式审查规范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93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