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我校第二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相关材料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3-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

因疫情原因,我校第二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决赛工作未能如期开展,为了做好2020年安徽省和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准备工作,现经研究决定校决赛采用网评方式。

参赛团队需提交参赛作品的所有教案、教学实施报告、1-3个的教学视频(每个视频15分钟左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参加决赛的所有电子版材料于3月29日晚24点前上传到质量工程管理系统(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网址:http://czc.kypt.chaoxing.com/。其它要求遵照《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举办第二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通知》(校政教[2019]54号)执行。

                 

                      教务处

                     2020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