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科技学院校长李震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联合培养专升本工作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3-22     信息来源:教务处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1日下午,安徽科技学院校长李震、副校长李升和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联合培养专升本工作。校党委书记曹付忠,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党委委员、总务处处长胡凼,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陪同考察。

在交流会上,苏有良副校长就一年多来我校与安徽科技学院联合培养专升本工作做了汇报。

李震校长对我校“一突出、两倾斜”落实联合培养专升本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专升培养周期相对较短,专升本学生具有学习意愿强烈、学习目标明确、学风较好的特点。两校要针对这些特点,紧紧围绕联合培养协议做好全方位人才培养对接工作,紧紧围绕培养过程科学设计各环节教育教学任务,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质量齐抓共管共育人才。

曹付忠书记对李震校长一行莅临指导联合培养专升本工作表示欢迎,对安徽科技学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并表示我校会严格落实专升本联合培养协议,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向安徽科技学院和省教育厅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安徽科技学院教务处、学生处、基建管理处、招生就业处、科技处、财经学院、食品工程学院以及我校教务处、学生处、科技处、管理学院、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考察交流。


作者:段锦福

审核:唐义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