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提质培优课程思政教育案例等项目推进会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12-01     信息来源:教务处      阅读次数: 【关闭】

1130下午,学校在综合楼804会议室召开2022年提质培优项目推进会。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出席会议提质培优课程思政教育案例项目、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苏有良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听取了8个提质培优课程思政教育案例项目的汇报,各负责人分别从项目建设进展、现阶段取得成效、目前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苏有良各汇报项目前期所做工作表示肯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项目负责人要自我加压,增强紧迫感,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二是项目建设时间已过半,各项目负责人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充分发挥项目团队的作用,加快项目推进速度;三是项目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在通过深度研读理解国家指导文件的基础上,发掘隐性问题;四是各项目负责人要抓住机遇,提升信心,打造精品,争取建成国家级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与会人员还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交换了思路与看法。教务处张延义对部分项目负责人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疑问进行解答,将继续全力配合各项目高质量建设,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工作的落实


作者:张幸

审核:唐义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