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疫情防控最新通知学习会议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11-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16日下午,教务处在综合楼704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最新通知学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吴哲主持。

吴哲解读了《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01号),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尽可能地减少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服务保障的影响。二是要注意排查校园疫情防控的舆情问题,及时处理。三是要优化校园疫情防控措施,深刻领会党中央对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牢牢把握住不发生校园规模性疫情的红线,及时恢复校园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目前学校已经全面恢复线下教学。

会上,教务处全体人员对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学习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