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1项教学成果获省厅推荐参评高等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10-31     信息来源:教务处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省教育厅公示了安徽省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含本科、高职)推荐名单,全省高职院校共有34项教学成果获推荐,其中,我校有1项教学成果获得推荐,晋级参评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2022年9月,教育部印发了《教育部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教师函〔2022〕9号),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文件并对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我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申报。经省厅组织专家评审,我校电气工程学院燕相松老师主持的“产教共融、校企共育、课证共生,基于岗位成才的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实践与创新”教学成果获得推荐,晋级参评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为了奖励取得教学成果的集体和个人,鼓励教育工作者从事教育教学研究,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而设立的最高级别的奖励,每四年举行一次评审。此次我校有1项教学成果获得推荐,晋级参评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这是我校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不断加强内涵建设的结果。


作者:赵卫东

审核:唐义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