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提质培优项目(任务)建设推进会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10-27     信息来源:教务处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27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1102会议室召开提质培优项目(任务)建设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曹付忠,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领导苏有良、李平权,李超、王冬、穆松出席会议,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科技处、实验实训中心、信息中心、质量管理中心、各教学院部、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各项目(任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付忠主持。

曹付忠对提质培优项目(任务)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推进提质培优建设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也是学校自身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更是学校更好、更优地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要。二是要坚持高质量发展,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当中的一些短板,补齐短板,奋力在项目实施中创优争先。三是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要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各项任务全面完成。四是要加强领导,各项目牵头领导要抓好各自分管领域的提质培优项目的落实工作,要把这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及时调度,及时研究和制订明年的工作计划,要重点突出,要求明确,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

许雪峰指出要高度重视提质培优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要认清背景,领会实质,切实提高对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第二,要上下联动,严谨踏实,卓有成效地推进2022年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与任务建设工作。第三,要压实责任,细化任务,进一步做好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与任务的建设工作,将提质培优省域高水平大学项目与创建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项目协同推进。

会上,苏有良通报了学校提质培优项目(任务)建设的中期检查情况,对13个建设成效较好的项目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肯定,对建设进展较慢和较差的10个项目进行了督促。苏有良还指出了提质培优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项目(任务)负责人要加强宣传报道,提升项目建设的总结提炼,加快建设速度。


作者:祁欣怡

审核:唐义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