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社招班级第三次集中直播课教学任务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5-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按照新冠疫情防控要求,本学期计划开展的2020、2021级社招学生第三次返校面授教学及时调整为线上集中直播授课。

为确保本次集中直播课顺利开展,教务处提前谋划,认真组织,利用本周末(5月14日-15日)2天时间圆满完成了32个班级131门课程的集中直播课教学任务。各教学院部都能提前落实好每门课的授课时间和直播网址,辅导员协助任课教师及时通知学生进入直播课堂学习,课前5分钟进行了疫情防控宣传教育,要求学生严格执行所在地区疫情防控政策,做好个人防护。

授课期间,教务处会专兼职督导员、二级学院领导等人员进行了网上听课和巡视,通过听课与巡视反馈,20、21级社招班级任课教师课前准备充分,学生到课率高,课堂师生积极互动,教学秩序良好,学生满意度高。

作者:秦尚思

审核:史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