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国家教学成果奖申报推进会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5-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17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802会议室召开了国家教学成果奖申报推进会。党委委员江洁,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出席会议,教务处、学校省级教学成果奖项目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苏有良主持。

江洁指出,申报国家教学成果奖,要将学校的国家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建设项目与滁州职教集团建设项目相整合,这二个建设项目成绩突出,并都获得了安徽省一等教学成果奖,所以要认真总结,加大宣传,集中力量,团队作战,就申报工作可请教省内外职教专家。

苏有良指出,国家教学成果奖是衡量学校改革创新能力和教学质量的重要参考依据,虽然申报有难度,但是学校高度重视,力求克服困难,要不断总结推进。各项目负责人要整合目前成果,准备申报材料,形成初步行动方案。

教务处张延义介绍了省内部分学校申报成功的案例,提出要加强学习、宣传以及教学成果的总结提炼,以成功案例为模板,精准推进申报工作。

各项目负责人就推进举措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