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业群建设提速年推进会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5-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12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11会议室召开了专业群建设提速年推进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冬出席会议,教务处、科技处、招生就业处、实验实训中心、质量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各教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苏有良主持。

苏有良指出,专业群是学校的核心竞争力之所在,为推进专业群建设工作,校党委把2022年确定为专业群建设提速年,印发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专业群建设提速年行动方案》,制订了任务清单,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苏有良就做好专业群建设工作提出了四项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各部门要按学校文件要求,将专业群建设提速年相关工作摆在月度工作的重要位置,把专业群建设工作分解到周,落实到人。第二要协同支持、共同推进。专业群建设工作任务涉及面广,教务处发挥好牵头作用,及时跟踪指导,做好服务;其他部门要根据部门职责和任务分工认真谋划,协同推进;教学院部是专业群建设主体,要深入调研,整合资源,对接产业链打造专业群。第三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推进专业群建设工作过程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困难,大家要不怕困难,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每半个月分管领导召开一次调度会、每一个月学校主要领导召开一次调度会,就是要协调解决专业群建设工作中的各种问题。第四要加强宣传报道。各部门要多渠道加强专业群建设工作的宣传与报道,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切实推进专业群建设。

会上,教务处处长张延义宣读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专业群建设提速年行动方案》。各牵头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牵头的任务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就专业群建设提速年任务清单进行了探讨,交换了思路与看法。

作者: 阚 迪

审核:张延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