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10-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18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出席会议,各教学院部、教务处、实训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江校长先就期初两次教学检查工作和开学以来学校教学运行工作的平稳有序予以肯定,接着对教学场所的安全、本科教学、中外合作办学、教学资料归档、专业和课程整改、状态数据填报、年度质量报告撰写、重修管理制度的制定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江校长还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继续加强日常教学巡视工作;推进专业和课程整改工作;谋划2022年度实验实训室建设工作;继续做好2021年学生省级职业技能竞赛工作;做好“1+X”证书考证工作。

教务处长张延义就人才状态数据填报和人才培养质量年度报告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教务处副处长史晓云通报了期初教学检查情况,对教学运行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好的做法逐一进行汇报;就重修管理制度进行了解读和征求意见。

教务处教学建设科赵卫东就专业和课程诊改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还就我校学业预警、重修管理办法、诊改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