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升本开学准备会议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8-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8月6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804会议室召开专升本开学准备会议。副校长江洁出席会议,本科专业教学院部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延义主持。

江洁就本科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部门充分认识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精心谋划,认真组织,积极投入到各项准备工作中来。各职能部门要针对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早部署、早安排、早解决,确保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有序进行。二要认真细致。开学准备工作涉及方方面面,师生到校相对集中的特殊性,疫情期间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全,把各项任务落细落小,确保万无一失。三要抓住重点。要认真做好本科生课表编排、教室安排、教材发放、住宿安排等各环节教学准备工作,以优美的教学环境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张延义就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相关教学管理制度等提出了要求。

会议还就教师聘用、薪酬待遇、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作者:王来兵

审核:张延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