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级社招学生按时返校参加面授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6-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26日-27日, 我校400余名2020级社招学生从不同地方、不同岗位上返回学校参加了面授教学。

各班级辅导员、相关任课教师和教学院部相关领导放弃了周末双休,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本次面授工作。另外,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保卫处提前将社招学生的身份信息录入,确保了学生能够通过刷身份证、扫安康码顺利进入校园。

面授期间,教务处和质量处相关人员走进课堂进行了巡视巡查。

此次面授涉及到建筑工程学院、传媒与设计学院、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商学院、管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学部等11个教学院部,16个社招班级。

课前,辅导员深入班级开展安全教育、疫情防控及考勤

课中,学生们安心听讲,师生积极互动,教学效果显著;课后,师生之间、同学之间进行了有效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每次返校面授都收获颇丰。


                                        作者:秦尚思

                                        审核:史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