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19级扩招学生面授工作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6-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19日-20日,我校如期进行了2019级高职扩招学生的集中面授教学。

本学期,针对高职扩招学生的教学工作,我校继续实施“线上教学+面授教学+集中考试”的模式。为确保本次面授顺利进行,教务处提前谋划、各教学院部精心准备、各辅导员积极配合,共同落实好集中面授的课程安排、教师备课和教学场所等工作。另外,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保卫处提前将学生的身份信息录入,确保了学生能够通过刷身份证、扫安康码顺利进入校园。

面授期间,教务处和质量处相关人员走进课堂进行了巡视巡查。

此次面授涉及到建筑工程学院、传媒与设计学院、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商学院、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学部等10个教学院部,27个社招班级,1000余名社招学生从不同工作岗位上返校参加了面授。

课堂上,学生们参与度高,课堂氛围活跃,教学秩序良好。

课后师生交流时,很多学生纷纷表示,很珍惜每次返校面授的学习机会,能真正感受到滁州职院厚重的校园文化,大学课堂浓郁的学习氛围,同时也有效增进了师生感情。

                             

作者:秦尚思

审核:史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