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2020-2021年下学期)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6-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11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江洁出席会议,各教学院部、教务处、实训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江校长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予以肯定,认为检查工作做的细致;对2021/2022学年教材的征订工作提出表扬, 认为教务处对照《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教材管理办法》在教材征订过程中推进力度较大,强调各类型教材征订保持平衡性,鼓励校内教师积极参与自编教材和规划教材建设

江校长还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各教学院部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学籍审核及顶岗实习等工作;继续督促教师加强辅导,同步做好高职扩招学生的常规授课和相关考试工作;做好本科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做好我校教材征订与管理工作;谋划2022年-2024年预算编制和实验实训室建设工作; 2021年学生省级职业技能竞赛工作;做好1+X证书考证工作。

教务处长张延义就诊改工作、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教务处副处长史晓云通报了期中教学检查情况、期中阶段师生教学调查问卷情况、社会扩招问卷调查等情况;对教学运行和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好的做法逐一进行汇报;对期末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并要求各教学院部继续加强常规教学管理等工作,保持良好的教学秩序。

教务科长王来兵将2121/2022学年各教学院部拟征订教材的情况、2021级新生拟征订的教材目录、教材委员会审议、各教学院部根据教材委员会评议结果重新修改教材征订计划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实训中心工程训练科科长殷德莉就下一年度实验室建设、耗材采购及1+X证书推进等工作进行汇报。

会议还就我校课程思政建设、社会扩招等教学情况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