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专业、课程层面诊断平台数据釆集工作培训会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5-20     信息来源:教务处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推进学校诊改工作,贯彻落实《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5月19日下午,教务处举办了专业、课程层面诊断平台数据釆集工作培训,各二级学院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尚强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长张延义主持。

张延义处长对参会教师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认真领会专业与课程诊改指标体系内涵,熟识学校诊改平台数据采集流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轮专业及课程诊改数据采集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朱宝副教授对专业层面诊改工作要点进行了介绍和填报演示,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孟飞副教授对课程层面诊改工作要点进行了介绍和填报演示。

经过半天的培训学习,参训教师对专业和课程诊改有了更深刻和直观的认识,对数据填报需要注意的事项有了更多的了解。培训结束,在尚强公司工程师和现场专家的耐心指导下,到会所有专业负责人和课程负责人现场进行了数据填报,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