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业群建设研讨会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4-29     信息来源:教务处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推进专业群建设,提升专业链服务产业链能力,4月28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804会议室召开专业群建设研讨会,江洁副校长出席会议,教务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江洁副校长依据滁州区域经济建设与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对学校专业组群建设的工作思路、组群建设的具体要求和相关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要求强化专业群的顶层设计和组群原则。教务处处长张延义对专业群建设方案和结构要求进行了讲解。与会人员在学校专业群建设的前期工作基础上,初步拟定建筑工程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电子商务、工业设计和物联网应用技术五个专业群和群内的相关专业,与会人员就跨二级学院的专业组群建设工作与相关要求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讨论。

会议还就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和专业与课程诊改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