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0级扩招学生面授和期末考试工作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1-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9日-10日, 我校2020级高职扩招学生集中面授和期末考试工作在各教学楼如期进行。

本学期,我校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以“线上教学+面授教学+集中考试”的模式开展对高职扩招学生的教育教学工作。为确保本次面授和考试的顺利进行,教务处提前谋划、各教学院部精心准备、各辅导员积极配合,共同落实教师、教室和教材等各环节工作。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学生返校前都提交了前14天《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手机截图,进入校园时进行了扫安康码及测体温。

面授和考试期间,校领导、教务处和质量处相关人员走进课堂、考场进行轮番巡视。

此次面授和考试涉及到建筑工程学院、传媒与设计学院、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商学院、管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学部等11个教学院部、16个班级25门课程,400余名社招学生返校参加了面授和考试。

课堂上,学生们参与度高,课堂氛围活跃,教学秩序良好。

考试期间,全体监考教师坚守岗位,认真履职,考生遵守考场纪律,秩序井然,圆满完成了期末考试。

师生交流时,很多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高质量服务社会,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