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顺利完成2019级扩招学生面授和期末考试工作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12-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26日-27日,学校对2019级高职扩招学生进行了集中面授和期末考试。

此次面授和考试工作由教务处牵头,各教学院部提前做了精心的准备和周密的安排,确保了面授质量和考试效果。

两天的时间,校领导、教务处和质量处相关人员走进课堂、考场进行了轮番巡视。

此次面授和考试涉及到建筑工程学院、传媒与设计学院、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商学院、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学部等10个教学院部、27个班级65门课程,1000余名社招学生返校参加了面授和考试。

课堂上,学生们认真聆听,积极思考和参与,教学气氛活跃,教学秩序井然,大家都非常珍惜这次面对面授课和师生、同学之间零距离交流的机会。

考试过程中,同学们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卷,考场内外井然有序,每位学生都希望交出一份自己满意的答卷。

此次面授和考试工作得到了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大力支持,保卫处、后勤服务公司积极配合,教务处和各教学院部坚持“标准不降、质量不低”的目标,着力做好我校高职扩招人才培养工作。


(作者:秦尚思

图片:王来兵

审核:史晓云)